其妙

陌生的远方

小晨在冰岛:

“超小”、“没有车”、“没有人”、“鸟的世界”、“还有并排走在路上的羊”。去年夏天去Flatey小岛,仿佛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事情。没想到已然生活在冰岛这个被叫做世界尽头的国度,依然能有更加超现实超时代的旅行体验。回头看拍的动图照片,真的不像平日这个被科技充斥的现代世界。来冰岛旅行,就是要体验这种没有旁人的自由,没有时间感的原始状态。

详细的Flatey小岛旅行介绍:《遗世小岛Flatey-冰封的冰岛原始生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在冰岛的生活体验|我的Instagram: @xxiaochenn | 我的豆瓣 | 我的微博 | 我的冰岛本地博客 | 我的微信平台 ID:Lost_in_Iceland


评论

热度(4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